传奇sf相关比赛
传奇sf相关文章

热评

深蓝 传奇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邪恶钳虫 传奇
传奇当年多少花花绿绿的故事你们可知道,现在去玩传世嘿嘿你有多少个千万去玩。传奇这个游戏,总体来说,现在还在玩的玩家,素质一般。喜欢乱杀人。基本就那么回事了,一个版本,一天一个新区,因为都干不了几天。

剧毒蜈蚣 传奇
蝙蝠我也长期蹲守过,我玩过一个道士,在骷髅洞从11级混到了30级,带着巨额金币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骷髅洞。同样,也是没发现固定刷新点,只发现自然洞穴大爆的蝙蝠要比兽人古墓的多。所以,我建议你再试试看,一、是不是所有大爆的怪,防御力跟不大爆的怪其实是不一样的。二、再具体测试一下,所有地图大爆的怪,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刷新点,刷新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多少。

利齿蝎蛇 传奇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沃玛卫士 传奇
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感谢],前提是是以前一样。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差点离婚,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真的拿他没办法。恨死这个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