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传奇sf相关比赛
最新传奇sf相关文章

热评

利齿蝎蛇 传奇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8L 传奇
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我认为封魔谷开放。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当年多少40级道士。带着7级骷髅。没有狗书。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升不上等级练(没半月怎么升级。人比怪多。封魔谷,的开放。让白野猪。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

追魂人 传奇
当年在矿区爆个祈祷头都高兴的要死,相比现在网游,传奇有很多值得继承的机制,比如杀人掉装备,装备出极品,隐藏套装属性,精英怪有几率掉终极装备,还有属性值小,每一点属性都弥足珍贵,传奇我最喜欢的就是魔龙前的版本,装备和外观都非常古朴,一切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不像现在网游都基本一个样,花里胡哨,平民玩家一点梦想都没有。

鬼母 传奇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

轩轩 传奇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